:::

一至六年級期末評量因應方式

1. 成績評量原則學生成績評量,分為平時評量(50%)及定期評量(50%)

2.六年級畢業生因應停課不停學至6月14日,定期評量紙筆測驗取消,改以線上 GOOGLE 表單、線上實作評量、線上檔案評量等方式進行多元評量。

3.一至五年級因應615日復課,維持定期評量紙筆測驗。

4.一旦持續停課不停學到暑假,一至五年級不能舉行定期評量,定期評量紙筆測驗取消,改以線上 GOOGLE 表單、線上實作評量、線上檔案評量等方式進行多元評量。

5.校內學生有特殊需求,抽離部分課程在資源班者,其評量細項與成績比例如下:

   停課前作業及上課表現(60%)、停課期間出席率及上課表現(20%)、停課期間線上檔案評量(20%)

:::

電話:02-24622934 · 地址:基隆市202中正區中正路656巷150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反應信箱 : ac2101@gm.kl.edu.tw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