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為響應4月23日「世界閱讀日」之全球性閱讀盛事,並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習慣並深植於日常生活中,國家圖書館特規劃「在讀處時光裡,探索美好驚喜-我的閱讀挑戰」主題活動,推出一般版及兒童版等兩款閱讀挑戰任務,並公開提供各界下載運用。本活動係以賓果遊戲之形式呈現,希藉由具目標性與趣味性的各類型閱讀挑戰內容,讓閱讀輕融入民眾生,帶領其探索閱讀的無盡可能。

二、旨揭活動辦理時間自本(110)年4月23日至6月30日止,將設置本活動專屬網頁以提供各界自行取用閱讀挑戰卡,同時作為閱讀挑戰成果展示之平台。於本活動期間進行閱讀挑戰並完成兩條連線以上者,即可參與抽獎,獎項內容詳如活動實施計畫。活動詳情及挑戰規則,請參閱本活動專屬網頁: https://tinyurl.com/nclworldbookday。

:::

電話:02-24622934 · 地址:基隆市202中正區中正路656巷150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反應信箱 : ac2101@gm.kl.edu.tw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