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有關「基隆市教師研習中心亮麗變身,歡迎每一位市民大 眾一起來許願」活動乙案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 一、邁入20年歷史的教師研習中心將以嶄新面貌就素養導向出 發,強調培養以人為本的「終身學習者」來建置,能夠在 多元的數位、科技、人文、藝術、媒體素養中,使用不同 用途與特色的空間,進而激盪出教與學的火花。 二、為蒐集第一線教師之意見,特辦理旨揭活動,請轉知貴校 教師踴躍參與,利用文字、照片和影片等方式描述理想的 空間設計,相關意見將作為本府後續規劃之參考。 三、旨揭活動內容如下: (一)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10年3月20日止。 (二)參加對象:基隆市市民與教師職員。 (三)許願牆網址:http://114.34.19.89/ebuild/index. html。 (四)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閱,若有未盡事宜請電洽承辦 人施怡如小姐。 

:::

電話:02-24622934 · 地址:基隆市202中正區中正路656巷150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反應信箱 : ac2101@gm.kl.edu.tw

返回頁首